•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

這是關於SATC與我的murmur,還沒看過電影,所以沒有雷,就連TV show都還沒finish,一點兒雷都沒有吧我想,不過是篇,關於輕熟女年紀與年輕時小小時光的囈語。

 劇照取自開眼電影

最近女人聖經Sex and the City電影版上映,身邊的友伴們大都正努力複習七季的電視劇,以做好萬全準備到電影院觀賞這四個女人的Happy ending(I think so.)。

上次到庭庭家,看到客廳桌上攤開著SATC的專輯寫真和一疊DVD,大一曾迷戀SATC的我,不小心也偷偷萌生複習的欲望。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NOKIA的廣告詞歷久彌新:「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connecting people) 」,優使性(參考Max's usability notes)日益受到重視,在Donald Norman研究撰寫的情感設計之後,設計者開始重視美感與使用者的交融接觸,科技與生活已密不可分,未來人類的挑戰將會是如何駕馭科技(參考MMS blog-駕馭科技:人類的全新挑戰),並將其與自身做緊密結合。

二十一世紀的現在,人們逐漸從實用主義轉化成設計至上的當代風格,《設計大師談設計 designers on design》這本書先講述了工業設計的演進史,陳述各種設計風格的轉變與起承轉合,接著論述了二十一世紀全球社會可能的發展走向。這本書應可歸入參考工具書,其羅列世界的設計大師及其代表作品,並以問題模版做簡單訪談,訪談中也提及大師們的設計靈感來源。

目前設計對我僅僅是業餘研究興趣(介面設計尚在入門),建議如我之外行人,閱讀此書可由圖片開始,對自己做色彩與形狀的腦力激盪;若是設計本科的專門人,或許可當成案頭查閱設計風格與發展的工具書。

  Donlad Norman的設計經典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和Art Center的老戰友-曉鈞和耕宇聚餐,地點原本定在薌築園,無奈她還是相當難以親近,仍舊因餐廳爆滿而向隅;眼看天快下雨了,我們急著找地方吃東西,我隨口提出一直很想去的夏綠地

 夜裡

於是從食品路大老遠繞道三民路,幸好選擇從竹蓮街的小小地下道鑽過去-因為我們剛坐定在最後一張空桌,就有一群七八個客人上門,夏綠地是不接受預訂的,這次幸運剛好有位置;才開始吃沒多久,外頭就下起了大雷雨。

 滿座的客人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原本不打算看金曲獎的,在俊俊打開中華電信的轉播前,我連今天是頒獎典禮都不知道。

不打算對眾星的穿著做甚麼評論,要看服裝評論,看Bitchy personal opinions的尖刻言語就相當爽快(老實說在星光大道看到某位女星的穿著,就一直等著格主對今年金曲獎的服裝WTF)。

不過偷偷提一下最美麗的新聞局長史亞平,她令我相當驚艷,怎麼有這麼美麗的政府官員,雖不知道她平時作為如何,倒希望她表裡如一,帶著台灣媒體走向美麗。

 最美麗的新聞局長史亞平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日子在滴答滴答的指針聲中慢慢流逝,獨處時,偶爾會想起一些,生命中的過客;他們之中,有些人進入生命停留,有些,就這麼樣經過。

 攝於港南

錯誤 / 鄭愁予

我打江南走過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康】

在往司馬庫斯的車上,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說,就叫她「小康」。

 住宿的喜樂山莊

小康現在是個上班族,但總利用排休時間在台灣各地遊歷。最讓我驚訝的是,她一個人,完成了機車環島旅行,而機車環島,正是我嚮往很久,卻一直沒有成行的夢;一直以為,機車環島這事,非得要幾個友伴們相互扶持,一起出發,沒想到她一個人,就完成了這件事。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