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為什麼自己突然很悶了,出現了典型的「收假症候群」。

放假的時候不知珍惜時間,自以為兩個人知道對方在某處好好的就夠了,到收假回到不能隨意聯絡的狀況才發現,喔天哪真是好大的折磨-更不要說今天寒流來,下著我討厭的雨,還有新竹冰冰涼涼的風。

不開心。

什麼時候才回來啊?
我寫信寫到手腕又快復發了,密密麻麻的字你什麼時候可以看到?

煩透了。

今天亂聽了一些歌:

江美琪-親愛的你怎麼不在身邊  
江美琪-雙手的溫柔
周杰倫-說好的幸福呢?
郭靜-知道
郭靜-我不想忘記你
郭靜-下一個天亮
Shara-夏天

不知道誰說,聽歌是最爛的療傷方法,果然爛透了,特別是寒流來,我又得一個人呆在佈置可愛(再難過也不能貶低自己房間)但很孤單的房間,我不開心,我討厭國軍online。

真的是收假症候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