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YOU,

我想要謝謝你的陪伴。
從最初到現在,從年輕到完熟,不管經歷甚麼風雨蠢動,飄搖伶仃,你始終始終,撐著傘為我守候。

這條路並不好走,特別是你得一直一直拉著我。

不想看見你深鎖的眉頭,希望你持續擁有陽光般的笑容-那是很可愛的,我總是這麼說。
也許唯一的方法是我自己找到生命的出口,可是,「我怎麼捨得對你講這種話」,你又是那麼心疼我。

不管是歡笑喜悅、悲傷氣憤,我總是把所有脾性毫不掩飾的往你身上張狂;曾經你委屈得撒嬌著:「不要對我發脾氣嘛」,我才發現,原來愛一個人與被愛,並不單單只是展現所有得自己而已。

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不管是大的、小的、美好的、晦暗的...有時我以為你變成了我的告解室,只要有你原諒,也許我就能原諒自己。而這種接納我所有的舉動,需要多大的包容與寬受?

上次參加婚禮,我坐在教堂,看著窗外灑落的天光,看著新娘曳著長長的白紗祈禱,許下一輩子的永恆誓言;我一直一直想起你,特別在那細束莊嚴的天光底下。

這幾年來,外觀上來講,你變帥了,我卻因為大學時期,與你的生活太過安逸,疏於保養自己,縱然如此,你的目光,仍然牢牢的定在我身上。而你的內心,最初那個有些敏感脆弱的大男孩,已經轉變成呵護我、守候我的男人了。

好謝謝你這麼用心對我,擔憂我的一切,在每一個小細節上替我著想。

不管未來如何,我們一起牽手一起走,所有的難題,在努力經過的時候,一定會轉化成花朵,綻放出夜來香那種清淡雅致的芬芳。

那...就一起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