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雨季的開始,在實驗室-發呆。
看著word檔的大片空白,不想思考。

點出網誌,又開始好朋友blog走透透


然後,開始想念從前,和現在。


Kiss Radio不錯聽,雖然有時候會有點煩
ICRT有點弱,音樂類型太固定,當成小點心吧。


午餐是小七的三角飯糰和蘇格貓底咖啡一杯。


一個人的Lab,有點寂寞。


作業其實不是太難,只是要讀英文很煩。


昨天在洗澡時,想起了「順境˙逆境」,因為我身邊有些充滿鋼鐵意志的人。
怎麼可以就這樣被打倒呢?這樣不是很好呢,而且關心我的人會難受。


討厭梅雨季,但不討厭沒下雨的溫和天氣。


布萊克和阿黃從小吃部跟我到蘇格貓底,等一個人咖啡時,牠們在門外徘徊,我懷疑是在找昨天那隻小貓咪。
拿了咖啡,走向圖書館:「乖乖喔,我去寫作業了。」


一個人的weekend,昨晚驚喜的在桌上發現Jane送的桔梗。

色彩繽紛的宿舍,等在台北的妳們回來一起吃飯:)


趕快把作業寫完,人不能老是自怨自艾;世界除掉討厭的部份,還有好大好大一片蔚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