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藍要重新認證,熟練地通過e-mail認證,一時興起看了認證信,螢幕上顯示:162封信件。

「這麼多信?」這才想起,水藍的信件其實早就被我鴕鳥心態的遺忘....


第一封信件,是五年前,早上五點多你寄給我的。


四五點起個大早偷用電腦,當時沒有MSN,我們用BBS的水球聊天;無奈我家是整層的公寓,在客廳打那種主機很吵的電腦,馬上就被抓到。
所以你寄了信跟我說很無聊,不希望我被罵,也定了第一次約會的時間。

看了熱訊紀錄,發現以前我好愛用「....」,這個現在自己聊天時不怎麼愛用除非要表達情緒的標點符號。

現在回頭看,卻討厭當時的青澀。是「討厭」,因為太「可笑」。2004年的那短短兩個多月,為什麼到現在我還沒全部忘記。


原來你是資訊社社長,這我倒是忘記了。

仔細想想,原來你是第一個幫我燒CD的人,第一個幫我弄一些有的沒的軟體的人。你有教過我數學嗎?我們有一起讀過書嗎?記得高中時你的成績很好...


好蠢。


怎麼想怎麼蠢。


水藍好多信件,看都看不完.....應該說,不忍卒讀。

和你的通信直到大一還有,但其實數數加上熱訊紀錄,也只有五六封,原來我跟你的聯繫大都靠著水藍。


不看了


記憶閥打開,對現在的我沒有好處。


作業還沒寫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