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打敗了,真的。

一直都用「找不到動機」當藉口,原來只是缺乏「真實感」。直到今天,突然硬生生被扭著頭強迫面對現實。

我知道你沒有不告訴我,也沒有想瞞著我…只是,我太錯愕了。但其實這事一直在我身邊發生,只是我閉著眼睛,用「重要性不足」當藉口假裝與我無關。到今天,隨口問起…好樣的,原來連你都要離開了,那,那我怎麼能停下來?

雖然是哭了,但是好事情。

因為總算覺悟,總算明白,那是一個階段,一個無法挽回和逃避的事實。

掉了幾滴一直沒掉下來的眼淚後,應該,就可以了吧。

 

翻翻看看,行事曆上,竟然所有東西都到了尾聲;照理,這時候,我應該要有離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