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參加人社第一次的送舊
看到好多好多學長姊和我們以前的回憶
雖然有我的不多,但是這三年,畢竟我是參與了。

上大學到現在,第一次深深感受到離別
過去幾年的畢業典禮,和我沒有直接關係
總是聽過就算了
但如今,學長姐的畢業典禮已經毫不留情的逼近了
今天之前,我從沒揣想過,沒有06級的人社院,會是什麼樣子

看到今天的送舊,想起很多事情
也為了大家的努力感動-雖然我沒有參與其中的策劃
這種時候,總想起那句老話「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看到小樹寫著「不由得想到,等我們一畢業,屬於我們的聲音就消失在人社院了。」
我真的好難過>"<
06跟07,其實應該是感情羈絆最深的兩屆
甫創系,百廢待興,從無到有的過程,我們只能互相依靠彼此在這裡努力
如今,真的有人要走了,要離開了,往昔熟悉的身影、聲音,將離去
我不管怎麼想,就是心酸。

想起暑假就要去美國讀博士的竹芳、馬上就要入伍當兵的阿根
還有即將離開新竹發展的學長姐
再回頭看看自己.....
這條四年的路,乍看之下很長,其實很短,當妳回頭看時,會發現這條路已經到了轉彎的盡頭
因為即將分開,我有種想耍賴不要長大的感覺
以前曾假想過這個情形
但是總覺得,網路無國界,不管在世界哪個角落,總是可以聯絡的

但到這天即將來臨時才深深覺得-畢竟和以往不同了
不再能想見面就見面,也許還可以有個擁抱
未來就算有視訊,也是缺少溫度的...

有些不知所措
雖然知道,這就是人生的悲喜
我還是無法習慣在我生命中,這些人們的來來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