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可以不再鬱悶了吧
小錢錢今天把我可愛的相機和地板親密接觸
造成鏡頭整個掛掉
我竟然也能笑的很開心XD
剩下的暑假我得依靠大家的相機囉orz(老媽請原諒我啊~~)

明天要去北京動物園+海洋館,中午吃東來順涮羊肉,下午要去北海公園

在七號樓和八號樓之間隱密的紫荊學生超市,
遇見一群元智大學的學生
他們來這邊交流兩個星期
我覺得我們玩的比較好啦XD
畢竟有無敵的台胞千人夏令營:P

但是他們說,北海公園現在幾乎都在整修,只能划船
那我們明天去要幹嘛啊~~冏

Anyway, today is a nice day for me.
I'm happier than bef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