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北京第一次嘗到的別離
之前的營隊,因為隊員都是台灣人,隊輔認識的幾乎都在北京
所以根本沒有說再見的感覺

而今天,Drew,就是之前因為我一時的好奇而認識的美國人
他要離開北京回去美國了
我覺得有些感傷,雖然沒有我,他就不會認識她
但是沒有他,我不會去Pub,不會有這些終身難忘的記憶
我會永遠記得Propaganda

就要說再見了
在一個擁抱之後

雖然他說他一定會到台灣來
但我想,這輩子,可能就這樣,不再見面了,吧。

唉唉,從畢業典禮開始就一直面對分離
人生就是這樣啊....
不斷地離合聚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