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不是News飯,他們的歌根本沒聽過幾首,但今天的演唱會扣掉主辦單位超級圓頂的一些小缺憾,還是超棒。
阿孔感謝妳拉我去聽,哈哈,我有感恩唷!

明年KAT-TUN快來吧~~~!!!!

今天從捷運上就可以分辨出哪些人要去看演唱會唷,太奇妙了;到了現場,很多人,好不容易找到三樓的位置,view超好,正對舞台,沒想到,竟然重複劃位,距離演唱會開始只剩下十分鐘了,急急忙忙跟著工作人員去服務台。
心急如焚等啊等,大約五分鐘後終於有人來帶我們去位置,結果一波三折,先被帶到了一樓的搖滾特區,坐了大約兩分鐘,然後又被安置到二樓靠舞台的紫色B區。
是說某個傻傻工作人員不但帶錯路,害我們一堆人跟著他狂奔,天知道今天的打扮根本就不適合跑百米啊,而且,大哥你知道這是我兩個月來第一次做有氧運動嘛>"<

Anyway,幸好在演出開始的前半分鐘到達座位,這次的經驗也讓我的第一次小巨蛋演唱會,就體會到三種區三種票不同的視野,而且,從一千五的票位置換到兩千五的也不錯啦XD(但本來的位置可以近看山P和錦戶亮啊~~)

傑尼斯真的是很誇張的團體,老實說,我是第一次親眼看到有人「吊鋼絲在我眼前飛」,他們的努力很難忽略。

先講今天最重要的心得好了,雖然明天要meeting,但我真的很高興今天我有去聽演唱會,大概把我這兩個月累積的壓力都發洩完了,在這麼多重的壓力下,可以平凡的聽一場很high的演唱會,讓我有幾個小時忘記我是誰,真好。

對了,今天小傑尼斯唱了好幾首KAT-TUN的歌,我可以樂觀的當作他們是在為了明年K團的演唱會鋪路嗎~~聽到K團的歌我實在很開心,超開心

NEWS在今天唱了日本都尚未發行的單曲唷!叫做weeeek,十一月發行,是說,我今天看到山P和錦戶亮,實在很感動耶,因為我看到赤西的大親友了,還有,經過今天的con之後,我整個喜歡上小山慶一郎,目前可以名列在我「最想跟他吃飯的男人」的第一名,哈哈

好開心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今天最可惜的就是,山P沒有過來這邊很多次,才來個三次吧,也都停留不長的時間....
但是亮和小山有在這邊跳舞唷:)

我的結論就是,為什麼我不能喜歡傑尼斯?他們真的很努力呀,我喜歡努力的人,no matter who you / they are.

除此之外,今天更大的缺憾是,我的日文只聽的懂幾個單辭,我旁邊的王ㄟ和阿孔,嗚嗚,一個二級檢定一個一級檢定,都不用等口譯,直接就在MC時間笑翻了,我好羨慕....我會努力加油的,日文!!!


KAT-TUN快來唷~~~
NEWS很棒,大家都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