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riting Center的正妹老師】

又跑去上Writing Center的課,這禮拜上Grammer (Basic);真不該自取其辱,但本學期開始寫作中心要求先通過紙筆測驗才能選課,在經過三十分鐘的寫作能力測驗後(幼珊姐姐我辜負你關愛的微笑了...),隔兩天不出所料收到一封用粗體字外加驚嘆號註明初級!的email,雖然在意料之內,但看到粗體還有驚嘆號...我小小的自尊心還是受了點傷...

之前上過Jill的學術英文寫作(Academic English Writing),還有幼珊姐姐的托福寫作 (TOEFL writing),我從此歸納出寫作中心專出正妹老師的理論,今天上Yvette老師的Grammer,完全符合我的理論,又是正妹一枚,難怪我上寫作中心的課speaking都練得比writing多,有幸讓正妹老師上課實在賞心悅目,而且講話都輕聲細語,面帶微笑,光看心裡就很甜蜜,雖然我上的是Basic...(為什麼要強調呢?)

沒圖沒真相,那來看看Jill的照片好了。



真的是巴掌臉,詳情可以參閱
碩一的照片,我相當有勇氣的站在Jill正後方...(另外...我有變瘦一些些啦,可以看碩二的照片,哈)

總之呢,寫作中心出正妹,大家請多多服用寫作中心的各種好康課程(我沒有收錢要宣傳喔,不宣傳也是一堆人搶破頭選免錢的課)。

另外一提,語言中心也出正妹,Renee & Grace & Yvonne 都是好例子,我真愛上英文課

【小小樂極生悲】

接著談談我的樂極生悲事件...但這和正妹老師比起來,真是相當笨又沒吸引力。

晚上結束歡樂的會話課後晃回宿舍,打算來手洗衣服,跑到陽台去發現有新的洗衣板,相當開心,興沖沖把衣服泡了等著要洗,沒想到去洗的時候,眼睛一直盯著洗衣板,想著「要變成第一個用的人了耶」,於是在這個moment,我一腳踩到排水用的小溝溝裡...在短短的幾秒鐘,我扭到左腳踝,右腳膝蓋重重的跪在新宿舍的磨石子地板上,知道脆弱的膝蓋重重挫在一堆粗粗小石子上那種欲哭無淚的感覺嗎?我瞬間從第一個用洗衣板的喜悅跌到痛楚的地獄...

扶著牆壁躲回房間跌坐在地上,撩起裙子(今天穿長到腳踝的土耳其藍民族風長裙)一看,左腳踝破皮了,右腳膝蓋不但破皮,還掀了一塊好像帶著肉的皮...外加血流如注...真的是樂極生悲,我呆看著膝蓋就這樣廢了,明天打算要跑交大環校看來也不用跑了...以上是今天樂極生悲的笨事。

備註:拖著腳痛,我還是成為第一個用洗衣板的人了,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