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拿到畢業紀念冊和袍服

好厚一本畢業紀念冊,將近三百頁,不知道有幾公斤重。


把這本厚厚的又有點貴的書從頭翻到尾,沒有回憶一遍的感覺,倒是有不少新鮮感。


HSS的頁數感覺有少,莫名的有些人沒有大頭照@@

CS的非常好笑,頁數也居全校之冠,不愧是全校第一大系;在華班的那部份找到我跟大家的合照,耶~我是資工的耶,哈哈。


其他系的,都是隨手翻翻,看看有沒有認識的。


有人說,很想指定只要買自己系的就好了,不然這麼貴,這麼重,卻很少有自己。

可惜現在還沒有這種服務啊~我也只想買自己的系和重視的人的系。

不過,其他系的人也是跟我們在一起生活了四年的,裡面一定有些是重要的人的。


所以,畢業紀念冊,還是有點重要的吧?!


要畢業啦~

我只想快點把作業做完。


畢業要離開清華的人們,可先萬記得要keep in touch

我就是在說你,還有你,你妳你妳。


忘記我可不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