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期末大爆炸的當口,作賊似的,我拿起了張曼娟的「溫柔雙城記」。

整本書滿溢我迷戀的幾個元素-旅行、愛情、幸福...和自己。

想起每次在台北,總困擾著要去哪吃飯玩耍的約會,突然一個念頭跳進了我的思緒:

親愛的,何不,下次我「躲」在台北的某個角落,讓你,抱持著尋寶的心情,來一趟台北尋愛之旅;

而我,也可以在各種風格的咖啡廳中,享受等待的甜蜜滋味,重溫高中以後,不知何時遺忘的coffee shop之戀。

不只在台北啊...在新竹,我也願意自己坐公車,躲到一個角落去,讓你英雄式的前來接我....

也許,我會寄給你標示出小小路線的地圖或提示,而你是否願意踏上自己的旅途,在人群中找尋我呢?

然後,下一秒鐘,我們相遇,在愛情的角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