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可以獨處了。

好久,我好久沒有這麼想念這個時刻過,最誇張的,是想哭也哭不出來,莫名奇妙轉換到憂鬱模式。

很多文章說,因為賀爾蒙的關係,多少會影響本身的心情,我很想這樣歸咎過去,合理化自己的情緒起伏,可是心裡明白不只如此,不單單只是生理失調而已。

抽絲剝繭,因為那個場域依舊陌生,依舊「沒有歸屬感」,所以心靈的一角在看見挑撥情感的畫面時,輕易崩塌。

路是自己選的,自己走的,人生應該是寧可有遺憾但無悔,怎麼會是寧可有悔但無憾。

人生不可能無憾的,可是重來一遭,我想是沒什麼好後悔的。重來一次,每一個轉折點,相信自己會做出完全一樣的決定,沒為什麼,因為我是我,這所有的排列組合和抉擇,都是站在十字路口時,我實實在在會做的決定。

沒什麼好後悔的。

那就面對和承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