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s for coming to Taiwna, dear Sung Pill :)

第一次到機場,不是自己要出國。
第一次到機場接遠方的朋友,也嚐到送別的滋味。

接機的禮拜五,天空很藍,太陽很大,沒什麼風,好熱好熱,讓溫帶地區的David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的熱情。
送機的禮拜天,天空很藍,太陽比較沒那麼炎夏,風好大好大撕扯著髮,亞熱帶的我們望著David出關,走遠,台灣的秋老虎好像沒有那麼凶猛了。

雖然嘴裡說David面子好大,讓我們南北的人都空出時間、殺來台北只為了見他,說是這麼說,最有誠意的卻是David自己,遠從那麼那麼遠的韓國來到從未深入了解的台灣,飛了三個小時,自己來到這個從沒想像過的地方,為了見我們。

check in前,在機場吃BurgerKing的早餐,閑聊著,我隨口問他,來台灣之前對這裡的想像是什麼;他想了想,說「I have no idea, i didn't think anything before come to Taiwan, I just know you are here.」

「I just know you are here.」雖然打打鬧鬧是我們的一貫作風,但是聽了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David對台灣什麼都不了解,他就憑著我們說會到機場接他,會陪他三天這幾句話,來到台灣了,只為了我們,因為我們這些人在台灣。

他這次來,讓我開始相信,距離,其實不會是最大的阻礙,原來心中的熱情真的可以超越這種物理上的距離。我一直以為,在國外認識的朋友,這輩子要再見面很難很難,這次David真的來了,無形中給了我不少信心,也開始相信,真的會有再見面的一天。

短短三天,嚴格來說只有兩天兩夜....

第一天

Kevin俐如跟我去接機
Kevin俐如with David在西門町
Kevin俐如板中采薇00 with David在101晚餐,接著殺去貓空喝咖啡
David夜宿Kevin家

第二天

Kevin俐如with David去了美麗華和故宮
Kevin俐如我板中砲弟with David在士林板中同學家餐廳吃飯,又小小逛一下士林夜市的「外面」
Kevin俐如我板中砲弟with David到了漁人碼頭,225從基隆大老遠跑來短短見面十幾二十分鐘
板中with David夜宿Kevin家

第三天

Kevin俐如我板中with David,加上特地趕來見上十幾分鐘的Emma和我妹,在台北車站說掰掰
Kevin俐如我板中Kevin女友with David,桃園機場,送別。

有點小小流水帳,名字出現最多次的兩位這三天辛苦了

我印象最深刻的不是中間玩的過程,而是接機/送機的桃園機場
接機那天,我們三個人從11點50分看到飛機降落就一直趴在出關口等等等,因為只能看到腳,一直猜測哪雙腳是David的,一直猜他現在變成什麼樣子
等啊等等了三十幾分鐘,我們的情緒起伏十分大,又開始擔心David會不會在機場迷路,終於許翔一句「我看到David了!」讓我們從苦等中解脫。

David沒怎麼變,倒是瘦了一些,看到他好開心好開心,可惜我得回新竹,不能直接一起去台北。

今天送機,從台北到桃園的國光上,David跟Kevin都在睡覺,果然是好室友,中間其實沒有依依不捨的離愁,畢竟開開心心的玩鬧最重要

我把充滿大家回憶的哈佛牌送給David,讓他去Boston University讀書的過程中,可以想起我們不寂寞。
第一次在桃園機場玩牌,玩大老二有點膩了,於是教會David抽鬼牌。
抽鬼牌的遊戲這麼好玩,在Boston大概人太多都沒怎麼玩,其實人多要抽好久,還頗好笑,大家都好心機。

最後要拍大合照,想說請個路人甲拍照
明明對方就是台灣人,許翔硬是要講英文,說人家看起來像外國人,真不知道對方有何感想~(不是台灣人,難道是東南亞台胞嗎?)

送David出海關,掰掰掰掰
怎麼說再見都不夠,粉紅色的背影越走越遠,下次見面是何年

Thank you David, your coming is the best present for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