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meeting完,照理說是有進展,但在網路上曚頭亂撞的找了一下午,卻怎麼也找不到想像中的目標;頹喪。

在這種時候,陷入焦躁與不安,只想找人安慰陪伴,才發現在這種時候可以理解我的人卻很少,稀有動物的那幾個人,MSN也不在線上;胃痛。

情緒因為Lab有人為顧及形象而找不到出口,數次想哭卻不能,邊自責邊逼自己有進展,大概快不行了吧,崩潰好了。

六點多,終於棄守,決定背離折磨我一整天的場域回宿舍,走在路上突然怨起自己,依賴成性,安全感應該自己給自己。

然後想起或許是僅以甜點果腹的午餐導致低血糖才陷入如此的焦躁,急走回宿舍趕忙吞了幾片餅乾,感覺好些,也不知是換了環境才放鬆,或是低血糖真的會讓人煩悶。

總之,我討厭依賴成性的自己,發作起來的慘烈狀況,簡直就像是,戒不掉的毒癮。






FUCK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