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8小時的倒數計時,一切就要重新開始。

七月過後,就是整個八月;八月天要做好多好多事情-重新定義自己的位置,重新組織自己要的未來,重新張望以後的路該怎麼走,重新想想這漫長的時日該怎麼守候。

是該醒,酒不醉人人自醉的一個月,學業上所謂「有用的產出」是為零,所以我可以甩脫不完整的過去從零累積,但怎麼也不願讓未來跳脫自己許願的期限。

Work hard, Play hard. 國中時對自己所許的願,我做到了嗎?我能做到嗎?

時間短暫急迫壓縮,逼著我正視些甚麼,這輩子的幸福,是不是到此累積足夠?如果夠了,我是不是能好好勇敢往前走?

季節遞嬗,在你擁我入懷的瞬間,我感覺到,或許是恆久不變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