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算日記,至多勉強算是流水帳足矣。

周六下午四點多,六個人一起到大草坪放風箏,在新竹待了四五年,第一次這麼青春;不過昨天沒甚麼風,大家奔得好辛苦,幸好我放的是小妹帶回來的寧夏紙鳶,輕飄飄,一下子就飛得又高又遠。

晚餐吃生活館,漲價了,以後大概不會再去;接著到大遠百看黑暗騎士,一部好深刻的電影,推薦去看,節奏很緊湊,幾乎沒有讓人歇息的機會。

周日,停電的早上,軒軒就要離開;我一個人在Lab窩著,聽歌,想事情,那天陽光很燦爛,風仍舊靜止,只有我的呼吸流動著;離別要發生的時候,真的很容易,因為我經歷過好些次,在這幾年跳動的歲月;只要輕輕說一聲再見,然後轉身離開,沒有人可以真正留住誰。

近中午,現代人不知如何打發沒有電的漫漫長日,仨人於是隨興之所至,到了寂寞台北城。

食尚廣場、凱薩地下街、光華新天地、市政府站的三越、威秀與竹節似的101;和小妹會合後,避開coldstone的洶湧人潮,往人潮洶湧的師大夜市前進-其實我只是想去找極簡,可惜非吸菸區沒位置,小貓咪我們下次再見。

在人群中特別容易疲憊,尤指下午在東區時感受到的擁擠;該離開了是夜,我離開「我的台北」,回到「我的新竹」。

於是在各自的世界裡,我們用自己的習慣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