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怪的,這禮拜
我每次禮拜天晚上躺上床的時候,都會一直沙盤推演這禮拜有甚麼工作、甚麼作業.....然後搞到自己睡不著

這禮拜超怪的
我才想一下下有甚麼工作、作業,腦袋就抗議,lag
所以我就暫停繼續想了 = ="
試了兩三次都是 run 過禮拜一要做的事情就 run 不下去
於是乎只好放棄,「安安心心」的睡著了

更莫名的是

我今天一整天還是沒有想@@"

除了有點印象,喔喔要把上禮拜 meeting 的分量外加這禮拜的份量讀完
禮拜四的程設好像有點難-所以要重 K 一次 C 語言
恩恩要幫老師找文章

然後我的腦袋就 run 不下去了耶

完全的只想到還有甚麼畫展沒看
跟大姐姐說要去爬山

諸如此類的.....

搞半天,我只是不想工作而已嘛.....(翻桌)

這樣不行啦

有夠怪地,今天

摩羯座的月份快到了ㄋㄟ
應該要有精神一點
好歹要平安度過這禮拜吧

眼看各個final的日子也不遠了 orz

我要放假拉!!!!


By the way,

最近天氣多變化
大家要多保重身體
衣服寧可穿多點,要用洋蔥式穿法,熱了才可以脫,也不會冷到
睡覺睡七個小時左右,才不會太少也不能太多

都到了這種年紀了,在打拼之餘,也要保養呀

不知所云的一篇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