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大家一定都聽過:「上帝替你關上一扇門,必定會在某處,替你打開一扇窗。」

最近我時時在思考,總想著容易亂了方寸的自己,究竟可以留下些甚麼呢?

這個星期的生活節奏起起伏伏,變化太快讓我來不及跟上,在禮拜二上課時,我忽然想起,每個禮拜五,我愉快的心情。

人生總是有許多困難,在一個階段的挑戰度過後,總是會有個安然舒適的日子讓人喘息。

對我來說,星期五,就是這樣一個日子。

Friday令我期待且振奮,周五的空氣清新到好像總是早晨,每個周五其實都是reset的準備期,我總期待自己好好運用周末充電與填補沒趕上的進度。

最重要的是,在這一天,我可以用正面的角度去看待許多事情,而不是僅僅盲目地陷在自怨自艾的漩渦裡。

所以,Friday對我來說,是個特別的日子;我期許自己用positive的態度,記錄這天的感動與體會。

Thus, "Friday Window", let's beg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