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到了生理期前,雖然分不清楚一個界線,但心理壓力總是會莫名地大增;也許有點事後諸葛的意味,但在將近一週的焦躁後,發現生理期來了,就會發出「原來如此」的慨歎,和不知道為什麼,鬆一口氣的感覺。

總覺得生理期會讓我變軟弱,想起什麼都覺得天要塌下來了;卻又似乎有些難以名狀的倔強在掙扎,硬是撐著不願屈服。

最近有一堆事情需要仔細小心地處理,我每天腦袋運轉次數大增,心中也不斷模擬著各種狀況。


唔,好痛。


抱著肚子窩在室內,外面的艷陽今天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可愛,冷氣有時又太冷,內外交攻的結果就是腹部的悶痛難以排解,看著桌上明天考試的範圍,我只有無奈。

想起今天中午要打的躲避球,本來早上還在期待,已經好多年沒有打躲避球了....誰知道....我的肚子....


啊,真想把所有的事情都丟開。


現在開始期待出國了,記得去年暑假,我也是抱著這種心態,把所有煩心的事情都丟在台灣,躲到國外眼不見為淨。

雖然煩惱不會自己消失,但換個環境思考總是好的。


我一直秉持著「沒試過怎麼知道不會成功」的想法努力著;才能在生命好幾個重要的地方轉彎。

我真的是這麼想的,但前幾天,我卻有「就放棄一切吧」的念頭。


好累好累唷~


最近看了惠普前執行長菲奧莉娜的自傳,覺得她真得很厲害,身為一個女性,這麼地執著勇敢。

今天生理期一來,我更深深地佩服她了。


我的肚子真的好痛orz

但書不會自己跑到我腦袋裡,考試明天還是要考,該溝通的事情還是得溝通...

「明天的太陽還是一樣會升起」逃避也沒用,好好謹慎地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希望可以帶給自己一個好的開始。


就讓我開始期待久違地shopping、午茶、聚會和Spiderman吧。

寶貝們,等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