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忙,很忙,非常忙。

但讓自己忙到連喝口水的時間都沒有,代表我沒有辦法非常從容的運用時間-時間調配不佳。

我非常情緒化,焦躁,思緒運轉極快。

每天情緒有高峰低谷,隨時有事情進來都可以讓我歇斯底里,這代表-抗壓力不足。


不斷的檢討、反省、生氣、冷靜、檢討、反省....

一直一直的循環,而這只是發生在這兩個禮拜的事情。


開始懷念大一,想出去隨時都可以出去,不需要填任何時間表,不需要查我某某時間有沒有空,說走就走....

dear平,這是我今天在查你可以來找我的時間,突然非常想哭的原因。


看過不少成功企業家、MBA、CEO的書,他們感覺都可以在有限時間內好好運用,替自己留轉圜餘地,並且,還是有時間「做自己」。

我卻覺得我快要不是自己,如果我連寫網誌的時間都沒有的話。


今天,是每個禮拜,我固定把書本丟開的夜晚。

很高興你說要載我出去兜風,沒有目的,就只是出去晃晃。

看到了想看很久的蜘蛛人三在上映,很想就這樣隨性的走進電影院;但我猶豫了,我想你看到了我的表情,於是,電影之約,下次再見-一定得在蜘蛛人三下檔前。

天啊,親愛的,連跟你的約會,都得要先預約。


我想哭,卻沒有情緒可以掉眼淚。


今天上閱讀討論課,跟同學說,我不喜歡加班,不喜歡上班被壓榨,我希望有自己的空間;馬上被批鬥,說在台灣有這種想法真是太天真,除非...在很爛的公司,拿很爛的薪水。

我太天真了嗎?


人社系的訓練讓我或多或少察覺自己身處在什麼樣的權力關係,而不是「一切都理所當然」。

我從來不知道「加班無給薪」是理所當然,至少,於情於理,不該是這樣。

但看著最近各種統計報告和新聞,臺灣人,是這樣子的。


我不希望自己變成這個樣子


看到別人寫的話「沒有自己的時間很可怕,骨子裡是種渴望自由的靈魂,我實在沒有辦法被綁住去做一件我不想一直做的事。」

多麼害怕,在逐漸融入「現實」後,我會失去既有的質素,失去各種旁人看來也許天真的期待與....也許遙遠的夢想。

多麼害怕。


反省,再反省;冷靜,再冷靜。


我好像需要心理輔導了/_________\

但我討厭學校的諮商中心,我討厭成為檔案中的個案,我喜歡高中時,隨便我想去就去的輔導室。


好吧親愛的,就請你當我的輔導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