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狗寶貝們:

給總務長的這封信,也許是我最後能替你們做的事情了
從知道這件事情開始,我以為這次的事情,會快點結束,就跟以往一樣
學校承諾替你們蓋的犬舍跳票,如今卻反來責怪你們的天性

我相信人與狗,是可以和平共處的,端看人對狗的態度如何。

昨天晚上轉寄了你們的資料,給我通訊錄裡的所有人
今天只有寥寥幾封回音
不過,有個當記者的老師有興趣,也許,他寫成新聞,你們就有救了?

這兩天真是心力交瘁
邊擔憂你們,邊寫著這些信
寶貝,我好愛你們,但是,這真的是我能力所及最大的努力了...

小寶小牛,媽咪一直希望,在我畢業,搬出去住的時候
可以把你們帶走,一起生活
只是如今,曾經的憧憬已經被打碎
我只希望你們能平安的繼續活著,平安快樂的活著就好了

現在只能等待了

不論結果如何,我是深深的愛著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