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知:感謝網友告知, 新加坡美食已經搬移到新店面,往夜市裡面一直騎,到牛排左轉,就可以看到了(版主自己還沒重新去朝聖,若有人知道更確切地址再請告知哦)

20090430325.jpg

paper讀到一個段落,來分享一下這家名店的食記。

花園街夜市總共有幾家我喜愛的攤販:非饌不可的炒飯、實在泰划算的雲泰料理,再來就是這家新加坡美食

花園街夜市有兩區在賣食物,一區是最裡邊,靠鐵道村的那區有兩排都在賣吃的,非饌不可實在泰划算都位在裡面那區,一個在頭,一個在尾;而新加坡美食則在花園街夜市臨地下道的入口處,面對入口,走左手邊那排一進去就看到了。

這家店最有名的當然是咖哩飯,我吃過很喜歡的牛肉咖哩(65元),吃起來非常香濃,我想應該是加了椰漿,口感可以媲美南城泰式的綠咖哩,非常下飯,而且兩者比較起來,新加坡美食的價格實在太可愛;除此之外,份量絕對足夠吃飽,還可以跟老闆說要加飯。

以下分享我吃過的四樣東西:

 20090430326.jpg 羊肉炒飯

羊肉炒飯我覺得還好,但 C 很喜歡,覺得份量足夠炒的又不錯,但新竹目前合我口味的炒飯第一名仍然是my小館。

20090430328.jpg 羊肉蛋包飯

蛋包飯的蛋不是半熟蛋,是八分熟的蔥蛋,我覺得挺不賴,加了蕃茄醬很適合讓我慢慢吃掉一半,C 反而覺得這樣沒什麼特別的,人各有所好囉。照片已經被偷吃一半,所以取巧用這個角度拍。

沒拍照的是咖哩牛肉飯印尼炒麵;咖哩牛肉飯目前在這四樣料理中排名第一名!因為咖哩味道香濃好吃,讓人一口接一口,我們兩人分食還有點捨不得分對方吃;第二名是印尼炒麵,菜單上有「印度炒麵」和「印尼炒麵」,我喜歡的是印尼炒麵,這是加醬(不確定什麼醬)還有海鮮(有蛤蜊、花枝等好幾樣,料我覺得不錯多)下去炒,炒出來是褐色的麵條,而印度炒麵看別人吃是類似蕃茄醬似的淡粉紅色,比較沒興趣嘗試。

這家的用餐方式是自助點單,填寫單子拿去跟老闆結帳,內用記得寫桌號,然後菜做好了,老闆會叫桌號,要自己去端菜唷!旁邊附飲料,飲料是不太推的,算是喝過不好喝的附餐飲料,很淡沒啥味道,但這些料理吃了其實都會渴,大家就自備個冷飲吧。

20090430324.jpg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沒去過印尼,新加坡只吃過肉骨茶,所以不敢說道不道地,好吃卻是真的挺好吃,想吃平價美食咖哩的人值得一試。對了,這家店生意很好,時間許可的話,建議稍微錯開用餐尖峰時間,否則當場會等好一會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