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不小心看了范小廷的部落格所以開啟了很久沒有出現的亂寫細胞搞不好最後一次亂寫是那個很多年前的玫瑰階梯而在那之後我選擇了現實於是倒行逆施轉了經脈現在歐陽鋒都走上華山我卻還沒喪心病狂(是嗎)喔是標點。


於是寫下了「我以我所不懂的我以為在無所謂的體會」,喔是標點,啊,這世界。


世界在轉很大也很小人生很嘈雜耳邊雜音很多情緒很亂於是我聽到忽大忽小的雜音迴盪在耳邊像捷運站裡壞掉的播音喇叭聲忽遠忽近有人在笑但聽起來像在哭於是我走近抬頭張望想知道怎麼忽然MOCA搬遷了還是雙年展這麼無遠弗屆原來只是台無所謂的液晶電視壞掉了但沒人去理會就讓他像現代藝術一樣癱軟在那裡無力然後大家無所為毫不在乎視若無睹的接受喔原來社會化就是這麼回事是嗎社會化像腐敗媒體一樣緩緩蔓延到我們的骨髓裡於是不同的人被指責不同的人被關起來不同的人被孤立不同的人變成隱形了不同的人。


如果坐在捷運站沒有目標的默默發呆會聽到一陣偽裝很穩定但其實很不穩定的波長單音在遠遠近近的挑逗神經於是我以為我就要受不了跳起來大叫可是我沒有然後繼續假裝很文靜的坐在椅子上旁邊有個女人在玩NDSL那台機器顏色好奇怪不都是果凍色嗎我記得那女人的左手少了一根手指然後一個男人來了兩個人坐在椅子上沒有接吻但說起昨晚在酒吧喝了好多好多混種調酒還很高興說早起了很厲害喔我的天那男人五短身材掛著金屬項鍊染著雜色毛髮說他早上才洗澡那真是好啊好我悄悄往旁邊挪了挪假裝自己不存在反正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我沒有五官沒有顏色說不定對那女人來說我只代表一雙靴子一雙咖啡色西部牛仔靴反正人沒有意義沒有標籤人就不是人了。


我知道你看不懂其實我也看不懂因為世界的道裡沒有人懂如果有人說他懂那是指他在思考或是說他自以為是的思考而非他懂因為他不是創世神也沒有人是創世神是甚麼所以沒有人可以真正的懂其實我在這邊亂說我也不懂可以不要了解我在說甚麼因為我只是在以我以為的無所謂告訴你我的體會  

               

              然後





  
                                            沒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