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發發牢騷 T____T

今天一早起床心情尚佳
做完瑜珈心情也還可以,只是今天的姿勢都很要命,全身痠痛;看系運,CAD 大勝,好久沒看比賽,不錯。

下午

今天我把寶貝鞋的後踵貼拿掉,整個咬腳,眼看禮拜三就快到了,我的腳後跟卻都磨出水泡-好痛,今天晚上穿著夾腳拖去吃飯,默默聽到一個女生在講「就是有人很愛穿夾腳拖爬爬造」,也許不是針對我,但偏偏是在經過我的時候講,聽了心情整個很不舒爽 ~"~
And,今天被兩個人說痘痘很多,皮膚不好= ="
And今天覺得忙了半天感覺是自己一頭熱
And,(某某)想要別人對你好,自己也要對別人好呀,一點資源都不肯分給人,這麼苛刻,這樣誰對你心服?誰願意為你賣命?人是互相的,你總得建立起「信任」啊....
還有,二維陣列我就是不懂,final project 要爆炸了
by the way,聽說我莫名奇妙變成人家情敵,雖然不是很在意,但某些時候女生超難搞耶。

晚上

要去吃晚餐前,接到老師電話
paper 讀的不順利
MSN 不想開,看了就煩

我只要想到

這禮拜三,我有三四件很重要的事情/活動要趕場,每件事都怕做不好,到目前為止沒有一件事情我認為準備好的,但每件事情都「不能」搞砸
下週六似乎必須要去老師家聚餐,其實那天我已經排了事情,好像不得不調開.........

我不開心

特別是今天站在活動中心的電梯中,看到攝影社的照片;走在四樓的長廊上,看到在跳舞的人們
想到,我已經,再也回不去那個從前

好吧我又 down 了
只想逃避

我終於知道以前坐在圖書館唸書的日子,多麼珍貴
現在我就算有心,也不太能去圖書館
因為太多太多事情要同時處理,我沒有電腦不行

記得國中高中,我可以在禮拜六就排國文英文,禮拜天排個數學歷史
把書堆疊起來,慢慢讀;好好的做我的事情

現在,我就算想把書堆疊起來,也無用
很多待處理的事情根本是堆不起來,卻挾帶著無形壓力的....

就像光良唱著:「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而我當初堅持的信念,現在,又到哪裡去了?
世界,已經改變了,當初那個少年。

(結果我內文跟標題只有一丁點關係,但這就是最近的感嘆....那是我們都回不去的從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