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章子怡在某本雜誌封面上的話,說:「下輩子,想當男人。」

就莫名的想起最近讓人煩躁的,每個月都有的日子。


記得這兩個禮拜,兵荒馬亂,心情也亂糟糟的,直到前幾天翻看日誌,才忽然想到,啊,大概,又是這個日子。

女孩兒真辛苦,每個月的這種日子,還得忍受真正來臨前情緒不穩的一個禮拜

上禮拜的我好像波及不少人-不順遂 + 經前症候群

然後,這禮拜三,週期的第一天要meeting,全身根本就是虛脫無力,加上忘了吃早餐、沒空吃午餐,低血糖加上貧血,差點倒在教育館的樓梯上。

是說那天我又莫名的遭受精神打擊XD


女孩兒是幸福的,因為有每個月的不適,換來生育的權利。

好吧,每個月的這種日子

我只希望,自己可以讓情緒平穩一點,週遭的人能多多包涵一點,恩,還有....請體貼一點,不要怪我情緒不穩....就算我知道可能是症候群,不代表我可以控制它的高低起伏呀.....


女孩兒的身體,真的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