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要處理的事情接踵而來
不知道幸運還是怎樣,中午在風雲樓接二連三的碰見需要通知或討論事情的人
然後電話一通接一通
因為訊息爆炸
大家和我也都趕時間
我的情緒從原本的漠然變成了激動的憤怒

我對一些人兇了.....

事後自己很後悔
可是,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做到面面俱到
不可能兩面討好吧....

如果要我做到每個人都滿意
不如放棄用我比較快

最近對很多原本很熱衷很有理想的工作或課業-都失去熱情
也許是彈性疲乏
我好想替自己放個假
這陣子,連在家裡我都會想到工作或課業的事情
一直陷入這種迴圈

偏偏我希望把別人交付我的事情做到最好
也因此犧牲不少自己應該專注課業的時間

換個角度想,覆巢之下無完卵
我這個環節不做好
大家也都不會好吧...
這是安慰自己的說法
誰知道是不是只有我ㄧ個人努力呢?

除此之外,我的最好,難道也等於別人的最好嗎?
恐怕不是的

我好想放假
可是暑假前,有這麼多的艱困等著我去突破
我該如何呢?

告假嗎?
那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