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我這兩天大笑的次數好多
好開心喔~

禮拜三晚上在藝術中心,竹芳因為講話沒注意週遭環境成為當日最冏之星
今天跟寶貝去逛球鞋,他因為認錯老婆成為本日最冏之星XD
那個被他認錯的女生一定嚇到了
還是說小鹿亂撞呢~我家寶貝這麼可愛:P

anyway
雖然這兩天都沒念什麼書
但是我好開心好開心喔!
跟小寶(我的新NB)也相處愉快
雖然有時候會喪失鬥志
但在某些時刻,也是會有某些人事物激發出我努力向上奮鬥的決心

好快樂喔!
我愛大家!

這學期剩餘的時間充滿了研討會、演講、田野、報告、考試
感覺會十分充實
讓我繼續興致高昂的過每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