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的【日出乳酪蛋糕】我心儀已久,謝謝光光特地千里迢迢帶來慶祝我們畢業 :)

其實是6/20畢業典禮,換句話說,蛋糕我早吃掉了(所以也沒有蛋糕的照片…這篇文章不好吃啊),但一直沒空把照片做個分享…於是就拖到今天。我喜歡的,是店家的巧思與人文關懷,能把包裝做到如此人性有趣,又富含環保人文意識的,真的不多-其實是根本沒看過。

換句話說,就是「很有梗」。

 

IMG_7162.JPG

是不是很貼心?

這種與消費者的對話,讓人感受到溫情滿滿,連吃食的風險都省去了。

 

 IMG_7163.JPG 

這是盒子裡,隔絕蛋糕與保冰袋的紙板,廢物利用到了極致,不但幽默地作為環保宣傳標語,還設計成雅緻的杯墊,讓消費者可以作為紀念。

 

IMG_7164.JPG 可重複使用的保冰袋

 

 IMG_7165.JPG 

紙盒上的蓋印,這種小語彷彿真的在和消費者對話,排除了生硬冰冷的有效期限標籤。

  

 IMG_7166.JPG

紙盒外觀,這是裝著乳酪蛋糕的部份。被我留起來作為收藏項鍊的首飾盒了。

  

IMG_7180.JPG

這是繞在紙盒外的腰帶,寫下了很玄妙的「動物七誡」,我讀著參著,似乎不太透。有點Asimov - Three Laws of Robotics那種感覺。

 

IMG_7181.JPG

另一面,我數了數,應該是十二生肖沒錯。

 

IMG_7168.JPG 

外包裝整個盒子長這樣;裡面除了乳酪蛋糕還有土鳳梨酥,大概是禮盒?總之我收到時開心極了~

 

IMG_7170.JPG 

這張小標語我很喜歡,完全是日常生活消費活動的寫照,日出真的讓人很窩心(雖然價錢不太窩心),但它真的一點都不乏味,我把它從裡到外好好玩賞了一番。 

 

IMG_7171.JPG

外包裝很可愛的土鳳梨酥,因為香料比較少,和一般的鳳梨酥相比口味略酸。 

 

IMG_7179.JPG 

背面好好的寫上了和鳳梨相關的台灣俚語。

 

IMG_7173.JPG 

這是整個的包裝紙袋,有客家花布的繽紛感,也被我收起來了。

  

 IMG_7174.JPG 

另一種紙袋,側邊設計也不馬虎。

  

IMG_7175.JPG IMG_7177.JPG

邊邊的小句子竟然能這麼有哲思,我完全傾倒了。

  

 IMG_7176.JPG 

紙袋子兩面都是很細緻的動物水墨畫~ 

 

 IMG_7178.JPG  

總之,日出是個很有梗,也很有環保意識的店家,好喜歡唷! 

最近開始注意有環保、有機意識的店家,總覺得這種關懷,才能真正細水長流;畢竟大自然的維護,我們都得盡一份心力,往另一方面想,「有機」保護地球與我們自己,「公平交易」則可以讓第一層的生產者得到應有的報酬,那樣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