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景美人權園區觀看雲門舞集新作【花語】的排練與創作,整體收穫很大,不光是參觀了台灣的歷史傷痛,林懷民老師選擇在這裡創作花語也十分讓人感動,以歷史情境與源遠流長的文化創意產業對比,少了些悲愴,多了燦爛年華。

這是我在夏天尾巴的週末初始。

離開陌生的新店,夜裡回到熟悉的板橋-話說好久不見的品坊姐今早打電話邀我們周日到她在板橋的新家坐坐,可惜我得錯過了。車行經母校板橋高中,透過微弱的燈光往裡瞧,慧樓全拆了,取而代之的是嶄新的科學樓,看來我慘澹年少的痕跡已經被抹去;到南雅夜市走走,沒甚麼變,雖然總得也沒來過幾次,隨意買些小吃果腹,金桔檸檬挺好喝解渴,再晚些,回到新莊綜合運動場繞繞,晚風徐徐,新莊的人大約全出來活動了,運動公園裡人口密度超高,大草坪適合放風箏,夜裡適合看深藍色的天幕,雖然沒幾顆星星,但身邊許多可愛狗狗跑跑跳跳,輕輕鬆鬆好像很幸福。

早上醒來,一家子討論半天不知道該去哪玩耍,決定吃吃家常菜下午再考慮出門;天空有些陰暗,台北似乎快下起雨。

於是拎著《紐約倉庫小島》趴在床上翻看,這書買好久,我卻懶懶散散從沒翻完過。鄭栗兒舒緩的文筆講述城市愛情故事配上Rihanna唱著Cry,活在滿滿書櫃滿滿衣櫥又有花草小窗台的臥室裡,突然覺得這就是很棒的夏末秋初週末。



下午不出門的話,打算看看paper,想法總算有些進展,感謝Eros學長的指點。

我會努力很乖,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把想做的事情盡量達成,不知道過了五年我會在哪裡,五年後我27歲

五年後的夏末秋初,我會坐在哪個窗前想著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