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處都是小折的天下,本來一直覺得那是種高級娛樂,一台小小的車要近萬或是萬元以上,怎麼想都難以負擔,但在Lab學長相繼入手小折,近距離的誘惑之下,本來想存錢來買踏步機的念頭就這樣給小折占據了。

上週因緣際會,俊俊終於入手了DAHON的Speed D7,簡稱SD7,大紅色,車身烤漆非常漂亮,想了半天要取名,想到Fire,於是被我暱稱小法,偶爾亂叫小辣椒;話說等車送來的時間真煎熬,我一點都坐不住,頻頻要光光打電話到店裡問物流狀況,喬康那天真可惡,都不接電話,讓人等得很焦躁...

看到相當喜悅,紅色的程度不會太艷麗也不會太深沉,恰到好處,輪軸比較細,過幾天俊俊跟學長換了握把,換成比較軟比較好握的,另外提一下他們換的手把叫做「人間肉球」,相當奇怪的名字,但握起來出乎意料的舒適,這個沒有拍照,有機會再補上。

再來介紹一下光光同時入手的小折,DAHON的boradwalker D7,簡稱BD7,看起來光線很柔和的白色,我相當喜愛DAHON的車,整體看來非常細緻,價錢跟KHS比較起來可愛許多,外表很討喜,連商標我都覺得很cute。這台取名叫做Cloud,暱稱小可,和小法並排停在一起好可愛啊。

再來局部特寫照。

其實車子來了,當天最開心的根本是我吧,兩台都好可愛,好心情整個滿出來,明明就不是我的車...哈,來張合照。

 

後續他們還買了些配備,車燈、車袋、計時/程器、車鈴、頭巾等等還蠻多哩哩叩叩的配備,族繁不及備載,看來果然是條單車敗家之路;目前我跟大家一起騎車繞過清交大,騎原本我的變速越野小黃,也有騎小法,那天晚上整個累昏了。

總之歡迎可愛的兩位嬌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