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要對你說的話,想了好幾天。

知道的時候,腦袋一片空白,我找不出言語描述當下的感覺,也想不出後續,我是怎麼反芻這些訊息的。

只知道,這幾天的日子,忽然過得好慢、好慢。

你是我「很新」的好朋友,認識得短,但你跟我的熟稔卻彷彿相識已長。

或許我是誇張了,就像你說得:「我很好,不要擔心。」我知道你會很好,如同你平時對我開朗微笑的樣子;你的笑容,讓我看不出一絲陰影,甚至連講起自己的狀況與網路上他人的經驗,都還是笑鬧著,口裡卻講出令人憂傷的字句。

嗯,有點兒憂傷。

雖然狀況混沌未明,只是,有些苦,你卻已經受了。你沒提,我從來也不會往那方向猜,這一切都是你的正向能量所致。日常生活裡,再怎麼辛苦,被你三言兩語,彷彿四兩撥千斤的神奇,抑鬱的情緒就這樣煙消雲散。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我很想這樣說,但面對你的狀況,我知道這只是一種小小的願力,很輕很輕的祝禱詞。

但仍然由衷祝福你,一切會很好。

而她,就像你說得:「她還願意嫁給我,我已經很高興了。」

我等著,參加你們美好幸福的婚禮。

這次,一定不會像今天這般,意外缺席了。

 

Best,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