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文華到學校演講,我期待很久了,早早請人索票備著。



記得第一次看他的書,我還挺嗤之以鼻的,不明白這人在紅什麼勁,倒是不小心沉浸在他抑揚頓挫,充滿節奏感的文字中-看完之後,我好一陣子的寫作總帶有那種音韻;後來瞧見Life 2.0,總算是真正的佩服他起來,於是買了數本,私藏之外,送給我認為需要的友伴。

姑且不論是否完全說服我,但我喜歡他的概念,也挺愛他的小說。

今天一見本人,真是心花怒放,王文華本人感覺比海報上還要清瘦,講起話來倒是中氣十足,口吻非常幽默有自信,很會帶動現場氣氛,而我,倒是真真切切的沉醉在看見偶像的狂熱中。

他一到現場便開始和在場聽眾「閑聊」,盡快熟析與會人士的背景與風格,也有來和我們聊兩句,即使他不會把我們的背景輸入進腦袋瓜中,我們卻覺得自己非常被尊重,也很快融入他的思維裡。

不多著墨演講內容,大抵不外乎獨立思考、做自己、努力向上等等勵志面向云云,倒是所有資訊,被他充滿自信與活力的語調一陳述,全都有趣起來。

最近日子過得有些渾渾噩噩,聽演講當充電,整個回神了。

感謝東霖幫我拍照(之後會在相簿補上),也很幸運回答問題拿到張明正先生的有聲書-頑童成功學,開心之瑜餘,演講一結束便馬上去要海報,更幸運又等到王文華替我簽名;日子挺愉快,那就「努力再努力」,好好加油了。

By the way, 人生如果線性的拉長視野,眼前這些小苦小樂,實在也沒甚麼大不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