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裡,腦袋裡某種開關莫名奇妙被打開,只好自己滿頭黑線條的鑽牛角尖,卻因為那人不在苦無發洩管道,悶著心情講話挺衝,倒是突然明白大家都有任性的一面,端看彼此是否願意嬌寵與縱容。

爭執一起,我卻冷靜了。

冷靜的打開瀏覽器,冷靜的登入,冷靜的開始寫網誌,冷靜的思考等一下要看的paper。

今天在Mr.6的文章裡(請自行google,我目前沒興致做連結)看到「高EQ可以提升IQ表現」,內容說,高EQ的人可以藉由良好的壓力調適與時間分配,彌補先天上IQ不夠出色的部分。

那我該怎麼辦呢?我這麼情緒化,這毛病真是十年如一日,改都改不掉。

大概最近也不怎麼順遂,論文題目、感情、分隔兩地的不安與孤單以及缺乏自我實現...我的EQ因為挫折變好低,但卻又因為孤單逐漸變高-忘記在哪看到,很多事情發展到最後都是鐘型曲線,有高有低,有正有負,或許我的際遇起伏也充滿了戲劇性。「命運」這東西,就是天命加上部份的選擇所形構,現狀多少是自己造成的,那也沒什麼好怨嘆了吧。

總之我冷靜了,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