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Christmas,包括Christmas Eve,整個就是大起大落。

但以國家寶藏2作為ending,我心滿意足。

工作和各種學業上的報告作業都擠在一起,這在期末是常態,就不詳述了。

但昨天晚上,莫名的在宿舍白板看到怪怪的事情,整個毛到不敢睡覺,於是我的Christmas在亢奮與尋找各種事情來殺時間(因為晚上三四點其實已經精神不濟,沒辦法動腦)中度過了

最妙的是,平安夜竟然還來個地震.....但好像真的很平安,沒什麼大事。

於是乎,早上八點多,我在睡了三個多小時完全不足的睡眠後,默默咬牙努力起床去上課。

今天是HIP的期末報告,從早上九點開始報告,一共有十二組,我是第九組。

結果,第一個小時過去了,才兩組報告結束,我就知道,下午沒辦法做事情了..........

中間很漫長的等待與緊張時間也不贅述,總而言之,在我不怎麼樣的報告之後,三點多終於下課;整個課程從早上九點開始,馬拉松式的不停進行,撐到後來還在的同學都已經跟我一樣,低血糖,我又要加上睡眠不足,完全是靠著早上的咖啡硬撐。

三點半晃到遙遠的lab,勉強打起精神做事情-但我一直想著隔天的meeting一定讀不完....

然後處理事情 & 工作到四點多時,收到老師的信,meeting時間又要延後一個禮拜(上週已經延後了),到下週一,一次報三篇....

好吧,我默默攤在椅子上,無言。

也許是摩羯座的月份到了,還是有點小運氣。

我得到了一些緩衝時間。

待到快六點,跟CAD的大家共六個人,大家一起去看國家寶藏2


這是我們的Christmas


第一次跟四個男生一起逛大遠百,幸好我在一樓晃完就決定男女分開行動....

中間還是不贅述XD 可見得我有多累,打算用流水帳交代一切

總之國家寶藏二很好看,我超喜歡

還有大遠百對面的雞肉飯蠻好吃的


我只能說,我處在這種又想玩又有一堆工作的狀態

莫名的就,拼了。


大家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