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HIP了,腦袋一定要放鬆一下,寫些感想和最近的生活以茲紀念 :P


最近的日子其實蠻平淡的,因為要考試,所以除了在Lab待著以外,就是窩在宿舍
是說,我現在倒是蠻後悔之前聽說HIP課本很難讀,就沒有乖乖讀課本只看講義的....雖然是原文書,不過仔細看並不是很難理解....

老師我以後會乖乖

關於音樂,本來只是一直重複聽著「不能說的秘密」配樂-我實在太沉醉於琴鍵落下的聲音,也是因為要讀書,只想聽些穩當的音樂;
但是看Brain的個版,突然發現一個漂亮音樂系女生自己作詞作曲也自彈自唱的一些歌,有幾首,就讓我著了迷,包括:不夠偉大、蒲公英、你是我的天空和星願

Shara的歌聲清清亮亮的,那幾首歌的歌詞寫的淡卻又深刻,理所當然的變成讀書時的播放清單。


最近還有些甚麼?

剛剛考完試,跑去郵局寄了申請資料(請幫我祈禱XD),然後默默晃去屈臣氏&生活工場,在屈臣氏略嫌狹窄的店面晃了一圈,卻想不到有甚麼好買的,而外面天空今天擁有耀眼的陽光,其實我整個很想出去玩.....這是題外話,接著我跑去生活工場聽聽音樂、順便做window shopping,不過現在正在打八折,我的目光正好又對上喜歡很久的小盆栽,今天二話不說,就當作犒賞自己考試結束的禮物,挑了一盆多肉植物,小小的、深綠色的、迷你又可愛,成為我在Lab的新夥伴:)


看起來最近的生活好像真的很平淡,其實我有個小目標是開發新造型XD
像是綁頭髮、或是穿裙子靴子等等的.....慢慢來吧

難得考完試的下午,不過我要把一些老師交代的雜事集中火力處理完

天氣真好,我好想出去兜風喔.....

啊,講了半天,沒有講到考試的內容XD
其實我是在逃避 哈哈

今天拿到考卷,先拿到答案卷啦,工工系的答案卷好妙,還要彌封,我還以為全校都是統一規格用那本再生紙....
最重要的是,老師竟然「用英文出題」耶!我看到就默默傻眼了

所以,恩,這次考試有一兩個小題不會寫,有十分八成是鐵定沒了,不過換個角度想10*20%,這樣所損失的是...2分
老天爺保佑其他地方沒問題呀~~~~

還有,感謝讓我問問題的人呀,thank you for 用無比的耐心解救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