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mony (終於晴天) 看板: P_mony
標題: 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時間: Sun May 22 02:09:24 2005

睡到八點四十幾
決定起床整理回台北的東西
九點50到車站
媽呀~~~~~人怎麼這麼多
左看看 右看看
好像大家手上都拿著英文書
(OS:佩姿好像有說今天要考GEPT....)
好吧大概是醬子
那就慢慢等車吧

遺忘了我可愛的MP3隨身聽
本來很難過沒了精神糧食
可是發現觀察別人的一舉一動很有趣
我就這樣默默的觀察了一個小時..........

啥!!!!!!一個小時!!!!!!!!!!!!!!

沒錯(大哭)
竹客讓我等了一小時
後半小時還一直開來掛著「客滿」牌子的車
我想大概是站務員打電話給總站說清大學生很可憐
開來了一班空空的車

我已經沒力的蹲在地上啦

可是很開心的坐到了第一個位子

開始打盹..............

到了台北
老媽竟然讓我等兩小時才來接我QQ
不過第一次仔細的逛了台北地下街
也算是頗有收穫

買了一本499的「世界100大奇觀」
我一定要全部去過!!!!

發現一個小妹妹豎琴彈的好好喔!
只是看她的小手指有點紅腫
實在有些心疼

腳痠痠肚子餓餓心情悶悶的上了老媽的車
決定當天來回新竹-台北

到了久違的東區上闔屋
好多人喔!!
腦中第一個浮現的語詞是-萬人空巷

搞半天終於進場了
開始猛吃
才吃不到一小時我就不行了@@"

但是...我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哈根達斯冰淇淋>///<
超高興的啦

還吃了懷念的鮪魚生魚片etc

但是.....

吃了一個多小時
我還是撐不住去吐了....~"~

眼看著美食就要脹破我的肚子
還是讓它隨水流去吧QQ

吃飽飽賴在老媽車上不想動
媽咪開始威脅要把我們載回家
只好乖乖下車
坐在101前面發呆
決定開始逛街XD

101好大啊
瞬間覺得自己很渺小
身邊走過的都是提著名牌袋袋的美女(打扮很美的女生?)
因為店家太多
我又不熟
去服務台拿了地圖
發現我一直很想去朝聖的Page one 在四樓
好吧 直接衝
(PS中途還是去看了高級內衣&保養品 最後被我妹拉走)

Page one 不是蓋的
外文書多的要命(不只英文)
裝潢也很有風格
我非常的喜歡
恨不得我有大把的時間可以花在這裡

發現Page one之後
已經很懊惱自己沒讀台北學校了
接著要去新舞台時
我臨時起意到地下一樓的超市買飲料

喔喔喔喔 !!!!!!

這超市....根本就是聯合國嘛
好多外國食物
都是直接進口的

我好喜歡101大樓喔>////<

這裡真是太有趣了
我有空就要來逛(windows shopping)

到了新舞台
再演出前五分鐘才進入會場

久違的雲門二啊~
去年看了「春鬥2004」就徹底迷上了
又怎麼會錯過期待已久的「春鬥2005」
這次的主題是-預見、愛情

首先演出的是羅曼菲編舞的「愛情」
不改以往風格
有著柔和多彩顏色的舞衣
輕巧但有力的舞蹈動作
傳達的簡單明瞭的意象

這是羅曼菲

接著的編舞者我忘了
是「預見」的演出
這場演出令人印象深刻
道具的使用非常巧妙
雖然比較抽象我看不太懂
可是整體的表現比「愛情」還要亮眼

我只能說
每次看他們的舞動
我的心中只有感動

要回新竹了
在等車時巧遇社會統計助教
就一路聊回新竹
其實助教真的懂很多
也很有自己的看法

這也是我今天意外的收穫吧!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 有佈景主題 速度很快 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 u921903.SHIN78.ab.nthu.edu.tw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