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ay這張專輯,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就是夜曲。
沒看過MTV,聽著這首曲子,我眼前自然浮現的一片深藍畫面:

深藍月光下,白色大理石十字架矗立,黑色大鋼琴陪伴在一旁,
遠方傳來狼的悲鳴,穿著黑色西裝的男人,修長手指,最美的送葬曲流瀉一地,最美最美的一首送葬曲。

最近心情總是不太樂觀,有點灰色黑色浮現
在寢室總是面無表情,應該說,我不知道用什麼表情參予
耳邊無限重複播放著這首夜曲,曾經我聽這首歌幾乎要落下淚來
這次回家看到以前的照片,我恍然已經多少時間過去,眨眼流逝多少生命

經過我生命中的人啊
你們現在都在哪裡?
已經失去的,分散四方的,避而不見的,還在身邊的...
這一秒鐘你們在哪呢?

曾經我以為,只要你真,別人就對你真
走過快二十個年頭,早已知道這是太過單純的想法
只是還是會受傷。

不在我身邊的人們,希望有生之年,還能再見到你們一面;
在我身邊的人啊,盼望我們能彼此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