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my.jpg 

 

平時沒車騎,因此有了許多機會看著載我的友人「橋車子」。

莫名其妙對這件事情多了一份體會。每每我總覺得,橋車子時,還能表現出從容優雅的人,他/她的生活一定也是那般規律、有條理,還有個性,也一定是穩重且按部就班的吧。不然,怎麼對台摩托車都這般溫柔有耐心?

總是看人橋車位看入迷。

俐落的動作彷彿在跳舞一樣。

自己偶爾也騎車,橋車子時,因為手臂不太有力氣卻堅持立中柱,加上經驗不足,總把自己累得氣喘吁吁,而車子的停放空間也略顯窘迫,或在大街上逡巡著根本找不到車位,陷入茫然和焦慮裡。

至於優雅的人們嘛…

男人橋車子:雙手一定是氣力十足,可以輕易提起整台車的後半部,停車時,一定好好把中柱立起來,就怕委屈了愛駒(連立中柱都可以表現出優雅哦,看似把車子提起來,很輕鬆的立好)。或使些(彷彿毫不費勁的)力氣,耐心地從「毫無空位」的車叢裡乾淨俐落得橋出一個剛剛好,不大也不小的空間。

女人橋車子:雙手氣力不一定十足,車子也不一定立中柱。但拖曳其他車子時,卻也是使著讓我佩服的巧勁,每每總想:「車子動了耶!」以為是沈重負擔的車子竟然被輕易挪動,然後看整台車舒懶的斜倚在車叢中,總是個好位置。

連看人橋個車子都胡思亂想…

看來明天真的是要 mee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