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最喜歡的十二月,今年的耶誕週沒能回台北體會滿街燦爛的Christmas氣氛,趁著節日,送給自己一份奢侈的禮物-SPA初體驗。

LUNA SPA
03-5753918
營業時間:AM 09:30~PM 10:00
新竹市東區大學路72號
(交通大學正門口,梅竹山莊社區一樓)

想試試看全身按摩已經很久了,但總覺得許多美容工作室都會趁機推銷各種保養品,讓我裹足不前;而發現這家SPA,是這學期去交大上課的緣故,曾有一次跑進去問價錢,才知道從現在到2008年十二月底有體驗價888元(包括全身經絡舒壓、曲線雕塑、臉部芳香SPA護理三種體驗),興起了嘗試的念頭。

簡單的詢問、預約之後,就訂了今天下午的全身經絡舒壓。

早上接到提醒電話,下午三點我準時到達LUNA SPA,其實應該提早十分鐘到比較好,因為按摩前建議稍微淋浴一下,再加上換衣服的時間。美容師都很溫和,接待態度讓人很安心,不會有種「要入火坑」的感覺。

在SPA間裡,拿了浴巾等盥洗用具之後,美容師先退出去讓客人盥洗,等整理好再開始整個療程。

一開始當然是臉部朝下趴著進行頸肩、背部和腿部的按摩,美容師先隔著大浴巾按壓,不是完全針對筋脈的那種推拿,是順著肌理整片整片的搓揉方式;全身都順過一次之後,就開始用精油推拿。

說實話一開始有點害羞,我還是第一次全裸(雖然有包浴巾)給人家做全身按摩,而且精油按摩會隨著推拿進程而掀開不同身體部位的浴巾,就...有點兒害羞。

按摩過程隨著音樂和昏暗的燈光,還真有點想睡。

後來翻到正面按摩,我以為至多四肢和鎖骨部分推拿吧,沒想到肚腹部分的浴巾被掀開了>////< 美容師就這樣對我的肚子用精油推拿起來,完全沒料到肚子也可以按摩,後來才想到,好像有種曲線雕塑、瘦身燃脂的課程就是要用推拿的...那肚子當然可以按摩囉,我的肚子被推了三四次,是因為比較OO了點嗎?

按摩時間整整一小時,不會因為盥洗時間而扣除,流程就是經絡推拿、精油按摩、肩頸熱敷(眼睛也熱敷),頭部按壓...不知道有沒有我忘記的,至少全身上下我能想到的地方都已經被按過了。

整體來說,我給的評價很不錯,內部裝潢優雅,光線柔和,感覺一進去精神就開始放鬆,但價格對學生來說還是太貴,這次的體驗價888元已經超級奢侈,如果可以負擔(全身經絡一堂原價1600元,買十堂送三堂,共16000元)的人,倒是可以考慮這家LUNA SPA,位置隱密安靜,美容師也沒有推銷甚麼東西,很紮實的課程,挺不錯,下次就等我有錢的話再說。

其餘還有很多課程,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上門詢問囉,直接說要看看課程,美容師就會拿整本目錄給你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