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諏訪部唱的封真版X主題曲
真的超好聽的>////<
感謝孔大人將這首我渴望已久的曲子給我(跪)

(其實跟鈴村的溫和柔情催淚版比起來,我比較喜歡這首搖滾版)

邊聽邊有種悲壯的感覺
想到封真就這樣轉變為地龍的神威...
就此忘了從前
嗚嗚嗚QQ
X真的是一部讓人很難過的漫畫耶QQ

(阿孔我電影版早就到手了,你電視版啥時要把VCD送我XD)

一開始的弦樂,好像在訴說那段曾經的溫柔
後來的搖滾樂,直接讓我聯想到他們的戰鬥
神威也是深深愛著封真的呀...

我無法忘懷封真殺死自己妹妹小鳥的那幕
小鳥的溫柔也讓我唏噓不已

這部漫畫,明明就是互相深愛著的人
變成天龍跟地龍之後卻要互相殘殺
一整個就是要逼人看不下去又得看下去....
CLAMP真是太殘忍了啊QQ

這時我又想到
那失去一隻眼眸的陰陽師.....是如何深深愛著那個殘忍對他的人

(簡單來說,這篇文章,沒有進入脈絡的人是看˙不˙懂˙的)

阿阿阿阿,我決定一整天都讓諏訪部的低沉聲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