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文音的書寫,一直都是喃喃細語。



閱讀「艷歌行」,就像走了一趟哀傷台北;更有甚者,我加上了純粹唯美的樂曲,在 2006 年的最後一個深夜,低迴輕訴....

一字一句,訴說著台北城中,女人的故事。

Love is more than death....

我很難描述這本書裡讓我感動莫名的元素

鍾文音的書我其實在這之前,從沒看懂,但今天,我微微的懂了,漂泊人生中,那青春屬地的哀愁與深邃。

島嶼百年物語三部曲之一-「艷歌行」

2006 年的最後一天,推薦給大家。

背景配樂:王曉南《天慾》專輯-草原熱巴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