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俊俊的關係,一開始我偶爾會去CAD打擾,到後來大家越來越熟,我相當厚臉皮常光明正大賴著不走。
 
日子過得飛快,大家一起的回憶也光速累積,從一開始安安靜靜,我走路都要小心翼翼的Lab,到大家相熟後,每天一起走出校門吃晚餐,偶爾還會騎車出遠門到市區吃大餐...也曾經一起去看電影,一起逛大遠百,一群男生等著兩個女生挑衣服,其實有點勉強吧?

一起的回憶好多好多,不只宵夜街(my小館、大埔鐵板燒、甘泉魚麵、迎賓園、一條龍、陽光香草...還有從「好貴」買到習慣的50嵐、一開始大好評後來竟然有小強的阿Sir、清茶...好多好多,好多好多一起走過的地方),市區的吉拉多焗烤、大海拉麵、雞肉飯、城隍廟、春喜燒肉、第二次吃不好吃的豬腳飯、傳統小吃、最重要的桑葚冰、竹師蓋飯、生活館....

好多好多,多到講不完。



也一起去看過腳踏車,一起走好遠好遠的路到處亂晃,東拉西扯的聊天,一群人開心的大笑,在實驗室快樂的打鬧,然後大家一起用功努力做研究寫論文(我知道我最不認真),大家一起用力打電動,亂七八糟吵吵鬧鬧...回宿舍的時候一起走在校園裡,我耍賴A走Jms的腳踏車騎著,大家陪我走去還書,大家一起去小七吃東西聊天,大家一起熬夜,大家一起看奇妙的影片....還有學長喜歡嗆+7,以及我不是數字人...

這些回憶都太獨特,完全壟斷我對資電館的回憶。

然後突然大家都要畢業了,畢業後,我就看不到閃亮三姊妹,看不到ADJ搞笑團體,看不到大家(me too)搞笑,看不到大家一起熱血打電動,看不到一堆人切換成用功模式散發出的鬥氣....看不到一群打完球的熱血男子漢...也聽不到Linda姊姊不開口則已,一開口相當驚人的惜話如金...

大家在一起實在太開心,以至於我完全不想去面對實驗室開始空蕩蕩的時候。



軒軒會是第一個離開的,到底該怎麼想像,最裡面的位置空掉的樣子?沒有那個認真ㄍㄚˋ天天提醒我該讀paper,我會不會就這樣忘記大家一起努力的時間?沒有反應超快的他跟Jms和俊俊應和,他們兩個一定會寂寞很多;沒有他跟光光一起住,光光會不會回宿舍以後真的一言不發只剩下自己?

接著又陸續有人要離開。

恐怕大家一起哈哈大笑的時間,真的會結束吧?

這將近一年,真的非常非常開心,謝謝大家把我當成一份子,沒有你們我的碩士生涯一定會很黯淡;我好高興你們畢業了,卻也好想念這段即將結束的日子,好希望這段時間可以再長一點,如果,大學的時候,大家就相識,就這麼要好,是不是可以一起玩耍到更多地方?也許山高水遠都可以有我們肆無忌憚的笑聲...

親愛的大家和俊俊,你們畢業了,可是我們要繼續感情這麼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