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竹一聲除舊歲,過中國年不能免俗的要討個好彩頭
總覺得這個新年事情好多啊
一件接著一件
在我想出最好的應對方法前,新的事情就發生了

1/26慌慌張張的衝出宿舍
晚上在關廟混了一個晚上(看到老媽幫外公買的二手車)

1/27又賴在台南,晚上去逛街,發現godiva巧克力在台南的focus有櫃,
不過也不想買,但是小妹很想吃的樣子,下次找機會買給她吃
晚上,阿姨開車的技術受到極大的考驗,我竟然也有機會小試身手
看了鬼來電2,有點怕怕,哈

1/28一大早回到美濃,發現我那當兵休假的堂弟竟然交了個女朋友,
還買了台八成新的車自己開,
除夕大拜拜,所有的親戚都回來了
一大堆的堂姐叔嬸等等的
發現大家都變好多,我的同輩(不同年)也有不少邁入社會了
下午得知,小堂叔要結婚了,3/3我得回台北吃喜酒
感覺又到了一個年齡層的紅色炸彈了
小舅舅聽說也要結婚了....
除夕夜發紅包,今年意外的豐收XD
但是被媽咪拿走了五位數,我也所剩不多拉~no mind,意思到就好

1/29大年初一
黃秀鳳阿姨(媽咪的國中同學)大老遠從台南帶著虹君來找媽咪玩
希望我跟平兒以後也可以這樣啊
我吵著要開車:P 終於如願,還開的挺順的
當天也吃到想念半年的粄條和高麗菜烘
真是幸福啊

1/30初二回娘家
下午就直接回台南
從美濃到關廟,全程都是我開車的喔
和阿姨外公外婆等等去家樂福採購晚上大餐的用品
買了一瓶很甜的紅酒(好像叫赤玉紅酒吧)
本來大家都說我幹嘛買酒
後來發現真的挺好喝的喔~就很開心拉
話說嘴硬我沒醉,其實我有點暈暈了:P
我現在在外婆家的二樓
其實剛剛聽到樓下有很激烈的爭吵聲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我猜大概又是尊重與否的問題吧
因為我聽到錢的數字
只是常想,自己沒出息,不賺錢,別人提到錢的事情
又說我們不尊重他,這到底該叫人如何是好呢?
不光是今天的事情....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伸手拿錢的人,又有什麼強大的立場爭取所謂的尊重?
人還是多努力打拚的好

其實這才是寫這篇網誌主要的動機...

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