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媽說要買衣服拉
於是帶著我家小妹到久違的西門町
先到遠百看看有沒有打折
恩....結果一逛
倒不是為了價錢而Orz
而是試穿的時候
徹底認知到自己變肥了這件事情....
嘖嘖
花錢買衣服不難
買到合適的衣服可真難....>"<

嗚嗚,我肥了

後來只到誠品116買一件打折的薄毛衣
最重要的是
我買了一個可愛的皮夾
tasse tasse的土耳其藍短夾
花了我784大洋
雖然下手前很心痛啦
但想到我的皮夾已經陪我六七年,也該退休養老了
而且大一還被偷之後又找回來XD (雖然裡面的錢錢都沒了)
真是歷盡滄桑

後來去逛飾品
看到一個好漂亮的黑水鑚項鍊
墜子是紫色水鑚的土星
很優雅,也很好搭衣服
可是....他要1280元>"<
好貴喔
我買不下手啊.....後來看到一個類似款
是粉紅蝴蝶水鑚墜的
也好漂亮,但是要八百多大洋
我..我沒錢啊

逛街真不知該說快樂還是痛苦....
看到好東西很開心
卻無法掏錢帶回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