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當兵,對我最大的差別是,我想哭的時候,你不在身邊。

但其實,你入伍前,我哭的次數沒這麼頻繁,最近卻時常眼淚潰堤,浮泛到我以為自己的淚水比甚麼都廉價。如果你在,我哭的時候你可以做甚麼呢?

眼淚不會乾的,在愛情死亡前。

而從出生後擁有感情的那一天起,我們就一直一直在等,等開始和結束。

我哭的時候,你不在,於是淚水化成信紙上綿延哀怨的墨跡,在我不哭的時候到達你手中;我想像著,你有一天看到這些信,瘋狂想打電話給我卻不能,到你可以打電話給我時,你的心情已經平復,語氣再度失溫。

愛情與思念或許就在時間差中,分分秒秒的磨滅。

我從淺紫色的黃昏哭到深紫色的黑夜,我需要見到你,你甚麼時候,可以回到我身邊?

只是到那時候,我已經不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