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又臨,新竹陽光今天沒這麼毒辣,沒精打采的週末,預定的研究進度全delay,真想拋棄沒辦法滿足各種要求的自己 - what an idiot.

愚人愚己。

威秀的週日早上莫名其妙人潮洶湧,九降風看不到,竹師蓋飯也沒開,於是回家躺著,很累;總是自顧自把話題導往沉重走向,對不起,這些年我的牙尖嘴利已傷害你N次,我的自私短視總讓你辛苦奔波隱忍無數,但為什麼你還要留下來呢?我在不懂之餘,更加地不知所措了,How could I deal with myself? 

在過午的不健康時段,覓食,愛買人潮也莫名洶湧,讓人厭煩,心情走向漸趨落寞,甜甜的銀杏茶也無法喚醒微笑細胞的一二,sorry我又讓負面情緒感染了你,B&Q的家具好貴且了無新意,意興闌珊眼光流轉,以為自己就要發燒的知覺錯置中,我想起IKEA。

無人的Lab,又有衝動躺在桌上睡著,無產出無思考無計可施的自己顯得相當無能,日子一天天過,心靈休眠之餘嘗試計畫最後一次的出遊,卻阻礙重重,難道終究胎死腹中?頹喪時刻,卻沒有人,沒有人能救我,如果就要被憂愁溺斃在這美麗淺水灣的話,因為我不是白流蘇,身邊也沒有范柳原,於是這種脆弱的凡人軀體禁不起傾城之戀。

低氣壓週末,無聲是最好的陪伴,不離不棄伴我以寂寞,於是抬起欲振乏力的眼簾,淚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