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辦法刪除呀

年少荒唐

「你以為你多老了?」

其實在別人眼中也許沒什麼大不了(社會早就變了,世界早已不再潔白)

我是黑的?我是白的?


心中有種叫做「絕對」的標準

絕對的善、絕對的惡

對中間值有種莫名地難以忍受


少自以為是了,偽善者


「你以為自己是正確的嗎?」

「你以為自己的想法真的客觀嗎?」



又想逃避一切了



從小到大

嘗試滿足每個人的目光

那我自己呢?

「我」對自己的期許是什麼?

我希望自己成為什麼樣子?



累了


想翹課(但不敢,一天沒去誰知道少學多少東西)

想放棄既有的道路(你敢嗎?你不是一樣念了研究所?)

想轉身就走(你捨得嗎?這麼這麼久,不總是一路風風雨雨走過來了?)

想放棄自己、放棄世界(人沒有那種權利,決定背對世界)


但人總是要死的啊!早死晚死而已,晚死點還要先面對各種親愛的人先離去的痛苦....


人好愚笨

人好辛苦

人好荒唐

人..........卻只能選擇好好活著

就像我

苟延殘喘


只是沒有人知道真相

沒有人知道掙扎

因為

我只要在大家面前成功就好了

我只要完成被期待的形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