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is "should to do"?
What is the best for me?

老媽說的話,不能說是對我沒影響;和朋友的談天,又增加一些莫名的情緒。

敷衍了事的回答,是人類無師自通的技能吧。

我沒看過大和拜金女,物質慾望也沒有強烈到哪裡去,不過呢,某些20歲以後該學會承擔的責任,缺少了,可就得讓我rethinking。

But I still like to spend my time with you.

昨晚一直努力看著閒置書櫃中很久的一些風花雪月之類的書,張小嫻、吳淡如、劉墉等等,邊看著書,我笑了。

「就算是去到體溫無法傳遞的地方,思念的溫度還是能夠傳達到。」曾經我坐在飛機上,離地面有幾千里的距離時,是否有人這麼想著我呢?

推卸責任的老媽,承受兩邊情緒的我,加上我自己的情緒,哈哈,又想出走,可是在這小小的台灣,我要躲到哪裡去?哪裡,又是台灣值得躲藏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